2016/04/04 12:07

煮東西打盹 1個月3次火燒厝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遇到這樣的鄰居真的會讓人無奈,宜蘭清晨發生一起民宅火警,屋主是一名婦人,因為過度勞累還照顧精障的兒子,因此恍神忘記廚房在煮東西釀成火警,因為鄰居聞到濃濃的煙味,嚇壞了趕快報警逃命,警方趕到現場,婦人否認有自己有錯,還將著火的物品丟進馬桶要湮滅證據,而這也已經是她這個月第三次恍神,差點燒了房子。

警方打破氣窗爬了進去,當下濃煙竄出,屋內一片白茫茫,這個畫面是發生在這個月初,宜蘭一名婦人因為太累睡著,忘記在煮東西發生火警,沒想到同樣事情再度上演,消防車在樓下待命,原來鄰居又聞到濃濃煙味嚇的報警,警消人員進入婦人家查看狀況,發現婦人又因為恍神忘記在煮東西,因此釀成火警,不過這一次,她擔心被責罵竟然想要湮滅證據,把著火的物品全丟到馬桶要沖走,不過這濃濃煙味就是最好的證明,原來這名婦人獨自撫養精障的兒子,過度勞累才會常常恍神。

這樣的火警意外這個月已經發生第三次,天天提心吊膽,真的讓鄰居好無奈,現在大家只希望相關單位,可以介入關心這名婦人,別讓她再因為過度勞累恍神燒房子,成了社區間的不定時炸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