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05 11:56

車手行徑詭異 店員報警抓人!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樹林警方破獲一起詐騙案,車手再超商領錢但領的時間很長,而且神情詭異,店員發現有異狀,機警的通報警方,果然一追查,這人就是詐騙集團車手,他聲稱自己不知道工作確切內容,只說對方要求他來幫忙領錢,想要撇清關係,但看看他被抓時逃跑的模樣肯定是知道自己理虧,才會看到警察就想逃,警方沿路追捕詐騙集團車手,鑽到小巷子,就是要把人快點抓到。

跑的氣喘吁吁,知道逃不掉了,才終於停下腳步,乖乖被捕,會發現他是詐騙集團車手,就是因為在超商領錢時,鬼鬼祟祟的模樣,看起來非常奇怪,超商店員也覺得,他領錢領了好幾次,而且左顧右盼,一開始還以為他是被詐騙,沒想到,確是詐騙集團的車手。被抓之後,這名車手辯稱自己不知情,想要把錯都推給公司,警方要循著線索,繼續往上追查,希望可以一網打盡,不讓這些詐騙集團再來騙取民眾心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