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08 20:10

哥 這樣不行! 把ibon當行動電源充電

哥 這樣不行! 把ibon當行動電源充電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一名男子,今(8日)晚到超商繳費,看到一名男子竟然把ibon當成了移動電源,直接坐在旁邊充電邊打電動,其他民眾使用時,他仍沒拔掉電源線,繼續坐著。

這個誇張的行徑被民眾拍攝下來後,上傳到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料公社」,他形容「有位大哥竟把ibon當成他的移動電源,就這樣大方的坐下來邊充電邊玩電動打象棋,前一位也就這樣無奈看著他」,附上的2張照片,一張是從他背後拍攝到該名男子他的電源線直接接在ibon上,另一張則是他側面照,電源線接著ibon,而他眼神緊盯手機,認真的打電動。

其他網友看到後留言「這樣也可以」、「充的飽嗎」、「這世界什麼人都有」、「太蝦了」、「都不會不好意思哦」、「自以為小聰明」和「這是一種竊電的行為,實在不可取」等等,至於該名男子是否是累犯,超商店員有沒有跟該名男子勸說等,原po未提及。(翻攝爆料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