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24 12:28

運將偷超商 結帳只付養樂多

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一名小黃運將,到超商買東西,花十元結帳,卻偷了上百元,他拿10塊錢的養樂多做為掩護,趁店員不注意,將其它商品不斷塞進包包,最後只拿養樂多結帳,貪小便宜接二連三用這樣的手法偷,最後還是被抓到。

條紋上衣男子,在貨架前拿起一瓶養樂多,這時店員轉頭整裡貨架,男子看時機來了,開始將商品塞進包包,先是快手拿了一個三明治,很快地再拿一個,看一下店員沒有轉過來又拿一瓶優格,第四次拿一罐紅豆湯,短短一分鐘,男子偷了四樣商品,塞得包包鼓鼓的,才拉上拉鍊罷手,期間男子用左手拿的養樂多做為掩護,最後也只用這瓶10塊錢的養樂多結帳,超商發現遭竊報警逮人。

這名39歲王姓男子,有多項竊盜前科是小黃運將,供稱太餓才起盜心,以為用養樂多做掩護,神不知鬼不覺,花十元偷了價值123元的商品,但偷竊過程全都錄,最後被警方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