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01 11:49

毒蟲遇警盤查 心虛躲超商遭逮

楊依嘉 吳權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高雄毒蟲為躲查緝扛家當北上跑路,沒想到仍被警方逮著!29號兩名員警在台北轉運站執行盤查勤務時,發現楊姓男子行為慌張躲進超商,調查身分過程,男子不斷已忘記身分證出生年月日企圖躲避查緝,之後警方發現男子是高雄市列管的毒品人口,並在他身上發現一小包安非他命和一組吸食器。

本來躲在超商,不想被警方發現,但因為行為怪異還是被警方找上,楊姓男子被盤查時,支支吾吾,問身分證字號出生年日也不講,警方一聽就知道,一定是有案底在身,承認自己高雄市列管的毒品人口,沒有按時到警局報到驗尿,說是為了躲避查緝北上找工作謀生活,沒想到卻在台北轉運站這裡,被警察堵到,警方懷疑楊姓男子還有吸毒,要求檢查他的行李箱,最後發現男子身上有一小包安非他命和吸食器,千辛萬苦扛著三大行李箱,才從高雄北上,沒想到吸毒被警方抓包,警方依毒品危害條例將楊姓男子送士林地檢署偵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