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05 12:56

"搶"在開門時 屏東民宅連遭劫?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最近網路上流傳三段搶劫影片,PO文者說都發生在屏東,像是民眾回家,歹徒趁著鐵門關閉前,闖進去屋裡搶劫讓民眾恐慌,不過警方調查,搶案其實發生在馬來西亞,要追查散布謠言的網友。

網路流傳,屏東的某處民宅,婦人剛剛才進門就在鐵門關上那瞬間,歹徒跳上鐵柵欄,直接衝進屋內,用力一拉搶走婦人皮包,婦人想抵抗還被硬拉著走,但最後根本不敵對方蠻力,包包就這樣光天化日,在家門內被歹徒行搶,但可怕的,還不止一起。

這第二段影片地點也被標註屏東,年輕小姐正要回家,有男子開車上前,用問路當藉口靠近小姐,趁著對方不注意,也是一把搶過皮包,過程不但粗暴還且毆打被害人,第三段影片,則是民眾車子都開進院子,歹徒趁著鐵門沒有關上,闖入要行搶皮包,雙方還發生打鬥。

連續三起闖入屋內行搶案件,讓屏東民眾看了好擔心,警方同時也在網路看見影片,不過查破頭,卻沒有發現任何報案紀錄,一查之下才發現,原來這三段影片,地點都在馬來西亞,兩件發生在2016年一月跟二月,一件發生在2014年三月,現在總算真相大白,民眾別害怕,不過對於原始PO網者,警方還要繼續追,因為這樣散布謠言已經觸犯刑法,恐嚇危害安全罪,其他網友千萬不要繼續轉,以免也觸法犯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