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10 12:21

心情不好? 女持菜刀搶銀樓

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名張姓女子日前到一家銀樓假裝要買金子,卻趁著店家拿金項鍊跟手鍊讓她挑選時,從袋子裡拿出欲藏的菜刀說要搶劫,店家隨及按下警民連線的警鈴,警方獲報趕到場當場把張姓女子逮捕,事後在警局偵訊時,她跟警方供稱,會搶劫只是因為心情不好。

穿著黑外套的女子,在銀樓裡說要買金子,店員拿了好多樣式讓她挑選,她先是試戴接著這邊看看那邊瞧瞧,然後看到女子低頭翻包包,突然間她從包包裡拿出一把菜刀,對著老闆說要搶劫,店員嚇得全都往後退,老闆隨及拿出球棒防備,同時間也按下警鈴,不久警方火速趕到,把要搶劫的女子當場壓制。

當天被搶的是高雄市,鹽埕區裡的這間銀樓,遇上這樣的女搶匪,銀樓老闆跟店員雖然有被嚇到,但也覺得女子怪怪的,這名張姓女子隨後被帶回警局,她跟警方供稱,說會搶劫只是因為心情不好,讓警方很傻眼,這名女子最後被依搶奪罪法辦,心情不好做了傻事代價不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