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05 12:56

手指卡塑膠椅 高中生痛苦哀號

陳建邦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市一名廖姓男高中生跟女友到一家雞肉飯店用餐,吃完飯後他一時無聊把手指伸進塑膠椅的圓型孔洞裡,沒想到竟然就這樣卡住了,他跟女友兩個人只好這樣抱著塑膠椅到附近消防隊求救,消防隊員眼見男學生的手指已經腫脹,立刻拿出破壞工具一層層的拆剪塑膠椅才讓男學生的手脫困,過程中男學生還痛得哀號!

消防隊拿著破壞工具,努力的拆解塑膠椅,男學生的手指頭就卡在,塑膠椅的小圓洞裡,消防隊一層層的拆解,男學生也忍不住痛了,一旁的女友拍背安慰,男學生自己不斷苦笑,花了快十分鐘,塑膠椅終於被拆開了,男學生看著自己的手笑了。

他跟女友到嘉義一間雞肉飯用餐,吃飽之後自己無聊,把手指伸進塑膠椅的圓洞裡,沒想到就因此卡住了,於是他就抱著椅子跟女友,兩個尷尬的找上消防隊求救,雖然好心的店家說椅子錢不用還了,不過這無聊的一個小動作,還真的讓這位男學生嚇壞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