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06 11:42

全台10大危險路口 台中有6個!

賴瑩綺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交通部公布全台十大危險路口,台中有六個,而且前三名都在台中,最危險的就在三民路三段一個五叉路口,去年一年發生69件車禍,造成79人死傷!

交通部最新統計,全台十大危險路口,台中市就包辦六個,第一名就是位於三民路三段的五叉路口,去年交通意外件數高達69件,造成79人死傷,但台中市交通局長認為,這份報告並不公平。

車輛綠燈直行,左方冒出一台闖紅燈的機車,與銀色轎車撞個正著,騎士在空中360度轉了一圈,重重摔地,這是台中市一處五叉路口,車禍經常上演,五條幹道匯流車流量大,號誌又多又複雜,一個不注意就會出意外,交通部最新統計,全台十大危險路口,台中市就有六件包辦前四名,第一名就是的三民路三段五叉路口,第二名是復興路國光路口,第三名台灣大道三段文心路口,第四名台灣大道五段遊園路口,但台中市交通局長認為這份報告不公平,民眾經過此處搶快不遵守交通規則都是肇事主因,但局長還是承諾,會持續與相關單位進行會勘改善號誌,但降低交通事故,最有效的方法還是要用路人遵循交通規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