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06 11:42

轎車突右轉 騎士煞不住撞上

陳傳霆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 / 屏東縣

一輛轎車準備到加油站加油,雖然打了右轉燈,卻沒注意左右車況,一名機車騎士煞車不及撞了上去,還好車速不快,只受輕傷。

提醒開車的民眾,轉彎時真的要多留心,屏東一名騎士在行經南州一家加油站前,一輛轎車要進加油站加油,右轉時沒注意後方來車,讓騎士煞車不及撞了上去,騎士當場連人帶車倒地,還好轎車車速不快,騎士只有皮肉傷,要是雙方的車速都快,後果可能難以想像!

騎士騎車前進直行,這時前方一輛轎車突然右轉,騎士整個撞上去,連人帶車倒地,看到後方車輛行車記錄器,騎士往前騎,銀色轎車要進加油站,就方向盤一轉右轉彎,騎士根本煞車不及,整個人摔倒在地,還好開車跟騎車的速度都不快,摔車的騎士只有皮肉傷,要是雙方的速度都快,這撞上的後果可能難以想像,雖然銀色轎車當時打了方向燈,只是保持的安全車距不夠,才會讓騎士煞車不及摔車,交通隊就提醒開車民眾,轉彎時要多看多留心,才不會發生像這樣的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