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06 12:07

女賊偷香品 土地公K頭教訓?

綜合報導  / 雲林縣

一名女竊賊,到土地公偷了一大把香品,當場被逮,他竟然說是土地公指示要他幫忙布施,不過就在被員警要帶上警車時,他的頭狠狠撞到了一下車門,旁邊的信徒立刻大罵說,是土地公生氣敲她的頭,嚇得這女子立刻拜託警察讓他重新進廟裡向土地公磕頭認錯。

嘉義一名賴姓女子到一間土公廟偷了一大捆香品,結果沒偷成當場被逮,沒想到她竟然說是土地公指示要幫忙布施的,事後警察趕到要帶她回警局,上警車時她的頭「叩」的一聲撞到車門,信徒看到直說土地公生氣了,所以敲了妳的頭,女子嚇得拜訪員警讓她下車,進廟裡向土地公道歉認錯。

女子跪在土地公前,拿著香不停的拜不停的瞌頭,嘴裡唸唸有詞,拜完還跟土地公擲筊,她不知在求些什麼,旁邊有警察等著她,就因為她是個女賊千拜萬求希望土地公原諒,因為她偷了這土地公祠堂裡一大把十斤的香品,要落跑時被發現當場被逮,沒想到她竟然瞎掰說是土地公指示要她偷的,聽到被土地公懲罰,這名偷東西的賴姓女子,嚇得要警察讓她跟土地公拜拜認錯,只是儘管認錯了道歉了,偷東西人贓俱獲,這罪還是不得不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