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06 18:56

9歲小記者 獨家揭露謀殺案

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什麼叫做人小志氣高,美國一名9歲女孩,從小立志當記者,還成立自己的新聞網站。最近她真的報導了一則獨家新聞,而且還是一起謀殺案,雖然不少網友抨擊小女孩,才9歲,應該去玩洋娃娃,小女孩不甘示弱回嗆網友,捍衛自己的記者魂。

9歲小記者萊西亞克,平常就在住家附近採訪,她成立新聞網站把所見所聞和網友分享,本來頗受好評,直到這起案件發生,「我是記者萊西亞克,所在位置是橘街,兇嫌用榔頭殺害妻子」,住家附近發生謀殺案,她第一時間到場採訪報導,發成獨家新聞,不過這一次網友不按讚,甚至留言謾罵,「9歲女孩應該玩洋娃娃,不要妄想當記者,妳他X的才9歲到底想怎樣」,萊西亞克大聲唸出惡毒留言,看得出她相當不以為然。

這口氣嚥不下去,她忍不住反嗆網友,「如果你們不想我當記者,何不離開你們的電腦,然後真正做一些事情,阻止謀殺案發生,我的回應夠可愛嗎」,捍衛自己的言論自由,持續報導新聞,才9歲的萊西亞克,她的記者魂燒的正猛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