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16 08:05

網友留言猛攻 宮原奈美挨轟怒嗆提告酸民

網友留言猛攻 宮原奈美挨轟怒嗆提告酸民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日前一名網友宮原奈美,女兒感染A型流感住進加護病房,她在 臉書上PO出影片,希望網友可以替女兒「集氣」加油,但女兒搶救7天後仍宣告不治。影片第一天曝光,就湧入上萬網友留言鼓勵。但後來有網友PO文,指出宮原奈美小孩發燒,她還帶他們追星、看演唱會。引發網友抨擊,事情越演越烈,網友批評的內容,讓宮原奈美無法忍受,她在臉書表示,網友已經踩到她的底線,氣到要提告「我現在一定會把清白要回來,別太過分」。

宮原奈美今(15日)清晨PO出幾張網友留言的截圖,包括了「宮原奈美根本就是親手害慘了自己的小孩」、「沒別的事情能做了嗎?不能求神拜佛嗎?信仰難道只剩下臉書大神?」等等。宮原奈美說「酸民們,沒有證據再亂說話,什麼聽說,有人說,等等的,有抹黑我之證據我都會拍下來,再亂說話看看。我要你們知道網路不是可以亂說話的,我前陣子不回應不是隨便你們罵,我現在一定會把清白要回來,別太過分」。(翻攝宮原奈美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