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07 12:45

單身工程師交到完美女友 卻嫌這件事被罵翻

單身工程師交到完美女友 卻嫌這件事被罵翻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名網友在靠北女友抱怨19歲的小女友。他說自己是一名工程師,單身很久才交了一個小9歲的19歲小女友。他說自己與小女友相隔一個縣市,小女友「漂亮、活潑外向。個性可愛,也會煮飯、做點心,我想吃什麼她都會努力做出來,做便當給我帶去公司吃。平常我上班忙時也不會吵我,我睡覺時她也會等我醒才打來」看似在各方面已經相當完美,但網友卻說小女友有一個缺點,沒讓他有個人的空間打電動、看電影,「為何要講兩個小時的電話呢?」、「我只有假日有空阿,她就不能獨立一點」,但卻被其他網友罵翻,「你只想到你自己!」。

工程師抱怨小女友「她說因為我不讓她去教會,假日也不能跟朋友出去,所以她只剩能跟我說說話。啊我只有假日有空阿,她就不能獨立一點」、「有一次去超市,她知道我愛吃某個東西,但我沒一定要吃,她就要我等她一下,自己跑去找了10分鐘,回來看她沒找到很失落,我又站那麼久,所以我就不耐煩的跟他說一句站很久欸,又沒有一定要,妳覺得是對我好我不覺得是好啊。但她有需要那麼生氣嗎?」。

其他網友看到PO出瘋狂大罵這名工程師,「活在自己的世界也太久了」、「你比較適合單身,你永遠是對的,別人都是錯的」、「這女友也太好了吧,竟然你想要私人空間,那幹嘛交女友」請你趕快放生她!她 !我可以!「你還是別耽誤人家的青春!」「10分鐘嫌什麼久!!」。(翻攝臉書/示意圖/非當事人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