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06 19:07

幫人"走後門" 男多次詐騙得手

陳建邦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一名有多項前科的朱姓男子,四處跟人誇口自己關係很好,可以幫忙引進到公營機構上班,要不然就是以小投資就能賺錢等等話術騙錢,2014年開始從嘉義騙到台中、台南跟高雄,金額從1萬至66萬元不等,日前他又以相同手法行騙的時候,一名被他騙過的婦人當場拆穿,男子被氣憤的被害人痛毆後扭送法辦。

員警帶著男子回家搜索,因為他到處騙錢被抓了,他的臉上看不出表情,因為一半的臉都淤青腫起來了,說是自己撞的,不過其實這是被打的,因為他騙了一堆無辜的人,一個人最少就被騙20萬,連這位他的國小同學也受騙,就因為想幫兒子找個好工作,沒想到被騙走20萬元。

朱姓男子就是像這樣誇口說自己關係很好,可以幫人引薦到像是中華電信公司,還有一些公營單機構上班,從2014年開始在嘉義行騙,騙到台中再騙回台南和高雄,詐騙的金額20萬到66萬不等,這一次又要以樂透內線消息要詐騙30萬,先前一名被他騙過的婦人經過發現,當場把他的詐術揭穿,氣憤的民眾痛毆他,還要他下跪道歉,現在警方還在追查,除了出面的20名被害人之外,還有多少人被他騙了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