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07 12:56

15歲腎病女 穿自製婚紗圓夢

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名15歲的女孩,出生就沒有左腎,必須長期洗腎來維持生命,在去年底,她說她有個夢想,就是希望可以穿上婚紗,變成美麗的新娘,因為她怕生病的自己可能隨時會離開,不想讓自己留下遺憾,最後主治醫師扮演爸爸的角色為她圓夢!

穿著婚紗走進會場,主治醫生牽著她,霈涵笑得很靦腆,大家掌聲不斷,臉上帶著笑心裡都好溫馨,這場婚禮是霈涵的夢想,頭髮挽起來綴著緞帶小珠珠,看起來清新又典雅,霈涵身上穿的蘋果綠禮服,還是她自己設計的,因為罹患先天腎發育不全,合併末期腎病變。

已經15歲的霈涵,身型還是像個國小女孩,天天都得洗腎她才能活下去,儘管如此霈涵很樂觀,對於生命她很豁達,就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是她人生的盡頭,2015年年底她許了這個願望,就是能當一天美麗的新娘,就在喜願協會的協助下,霈涵圓夢了,她笑得很甜很燦爛,對她來說這已經不是夢,對於明天後天未來的每一天,霈涵說她仍舊會勇敢的走下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