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05 18:49

動保處虐狗? 300隻瘦到皮包骨

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動保處被動保志工指控,要餓死收容所裡的狗!日前動保志工到位於燕巢的收容所時發現,裡頭的狗狗每一隻都瘦到皮包骨,有的連站起來的力氣都沒有,原來這些狗狗每天根本吃不飽,動保處發公函指示一天只給一包半的飼料,將近300隻的狗等於一隻狗只能吃到10顆飼料,餵食時間一到,餓得發慌的狗狗就會互咬,餓到沒力氣的還差點就被活活咬死。

黃色大狗被咬卻無力反抗,因為牠餓到都沒力了,志工嚇阻別的狗狗,讓牠靠近飼料碗,牠原本是隻壯碩的高山犬,卻餓到皮包骨連站都站不穩,低著拼了命的吃著飼料,為了吃狗咬狗,因為這裡的每一隻狗都餓到發慌了,不管大狗小狗,每一隻都瘦到不行,有的連站起來的力氣都快沒了,讓人看了真的不捨又心疼,這裡是高雄燕巢的動物收容所,動保志工私下調查發現,狗餓到這樣就是因為動保處發出的這張公文,說是因為經費拮据,所以一天只能餵一包半的飼料,將近300隻的狗只給一包半的飼料,狗狗餓肚子餓到好像在等死,話說燕巢收容所,上次為了搬運狗狗便宜行事,一個狗籠塞三隻大狗,現在再被發現要把狗餓死,動保志工痛批動保處根本就是帶頭虐狗,動保志工說如果動保處再不改善,不排除進行大規模抗議,要捍衛一條條無辜的狗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