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08 13:18

富岡-新竹停電 台鐵3小時搶通

綜合報導  / 新竹市

台鐵又出包!今天上午6點32分,富岡往新竹路段的停車線突然沒電,造成東線整個停擺,剩下單線能通行,北上及南下的列車只能共用一條線,直到三小時後才恢復供電。

走出車站的腳步特別急,眼看上班就要遲到,因為早上六點多台鐵電車線出包,從桃園楊梅地區的富岡段到新竹段,出現大停電,列車只能單向通行,正趕著上班的通勤族被耽誤將近半小時,民眾表示電線異常有跳電,大概DELAY10分鐘,目前單向通車。

上班時間鐵路交通卻出狀況,台鐵工程人員緊急查看,發現從富岡段到新竹段整條停車線突然沒電,造成東線停擺,台鐵緊急調度,但不管北上還是南下,列車只能利用西線行駛,班次大亂,台鐵中壢站長蘇義芳表示南下列車少延誤兩分鐘,北上通勤多延誤15-20分鐘,還好經過搶修後,在上午九點十分,終於恢復供電,但到底什麼原因造成供電失靈,還得等台鐵進一步檢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