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08 19:14

週日晚變天! 易見冰雹.龍捲風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氣象局提醒,從這周日晚上開始天氣會變化,高溫下降,雨勢變明顯,還會持續到下周四,更可能出現龍捲風和冰雹!但在屏東高樹一間廟宇北極殿,神明預言天氣變化會提早,在農曆3月3號也就是國曆4月9號,全台飽受大雷雨影響,只有上帝公所在的高樹不會被影響,還要信眾請來攝影師全程紀錄,更說不準的話信眾可以不用拜祂了,不過氣象局也提醒這行為可能違法。

信眾擲筊請求神明指示,屏東高樹北極殿上帝公,農曆3月3號也就是這周六,要舉辦遶境祈福,神明還預測,當天全台都飽受大雷雨侵襲,只有上帝公所在的高樹地區,可以遶境不會受到任何影響,還叫信徒要請來攝影師全程紀錄,最後備註如果沒有實現,那信眾以後可以不用來拜了,來到北極殿,信眾對上帝公的預言深信不疑,但看看氣象局發佈的資料,周末兩天北部天氣轉涼,高溫會降到26度左右,南部晴時多雲會有陣雨,直到下周一到周四,才會出現全台有雨,甚至龍捲風、冰雹等現象,其實擅自公佈氣象資訊都是違法,可以罰款10到50萬,而神明霸氣預測,賭上香火,到底準不準,信眾也都在等著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