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10 13:06

雷雨預言失準 主委逼神"顯靈"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高樹鄉一間北極殿預言說昨天全台會下大雷雨卻不準,主委因為自己的失準面子掛不住自行請辭,不過,現在有網友翻出三年前主委向玄天上帝請求三件事的影片,其中一件事就是要求今天全台下雷雨,只有高樹鄉不雨,網友就說這根本就是主委自己要求上帝公顯靈,「再表演一次」給大家看。

神明面前大小聲,就因為預言失準覺得很見笑,帶著怒氣的要辭去主委不做了,這位主委會影這麼怒,全是因為三年前他說的這段話,要求神明要顯靈,在2016年4月9號這一天,全台下大雷雨,只有屏東高樹鄉沒下雨,然而三年後的這一天,他請神明顯靈的預言失準了,別說全台灣,南部地區太陽大熱得要命。

網友翻出這名主委三年前的錄影,直說他這樣指使神明不妥當,神明該是虔誠用求的,難怪神明沒讓他的預言成真,也這這位主委因此惱羞成怒,這間位於屏東高樹鄉的北極殿,因為這名主委的預言風波,登上新聞版面惹爭議,廟方回應說對於廟裡,玄天上帝的預言存有質疑,預言當天某些區域確實下大雨,這預言也是有些準確度的,也謝謝大家的關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