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09 18:30

【有影片】上帝公預測雷雨失準?! 主委爆氣請辭

【有影片】上帝公預測雷雨失準?! 主委爆氣請辭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高樹鄉北極殿所供奉的神明「上帝公」曾在去年指示,2016年4月9日,全台飽受雷雨影響,唯獨上帝公所在的屏東高樹鄉不受雷雨影響,可以進行遶境活動,廟方將這段文章po上臉書,最後還寫「若指示的預言有不準確的,往後無須信眾和弟子參拜」,結果今(9日)廟方主委覺得神明預測不準,竟跑到廟裡要辭職不幹了!

北極殿臉書所po出的置頂文章寫道「上帝公去年降駕指示:2016/04/09(農曆三月三日),全台灣飽受雷雨的影響,唯獨 上帝公 所在的屏東高樹鄉不受雷雨的侵害,當天可以進行遶境活動,並且指示弟子當天聘請專業的拍攝團隊用影像記錄神蹟,若指示的預言有不準確的,往後無須信眾和弟子參拜,並且附上2張照片,一張是指示的文宣,另一張則是「上帝公」的照片。

主委請辭

但今(9日)主委覺得「上帝公」預言大失敗,跑到廟裡上香,跟「上帝公」說預測失準,讓他失信,於是氣到請辭,其他信眾看到後,將這段過程拍下po上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料公社」,還寫道「神明預言大雷雨失敗,主委氣到辭職不當」。

其他網友則是留言「算了吧,你已經出名可以了」、「何必呢」、「今晚就會下了不是嗎」、「要辭就辭」和「太誇張了」等等。(翻攝爆料公社、高樹鄉北極殿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