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11 12:58

醫美"回春"毀容 李珮菁告到底

楊依嘉 張榮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想醫美回春,卻差點毀容!有月亮歌后稱號的歌手李珮菁三年前嘗試醫美,診所醫師推PRP幹細胞自體回春療程,宣稱可以讓她年輕十歲,沒想到打完後臉部紅腫發癢,左臉甚至凸起像是蚯蚓狀的腫塊,讓她自信心全失,提告診所求償卻敗訴,她覺得不合理將提上訴。

月亮歌后李珮菁拿著醫美前美貌如花的照片,和醫美後臉上像是有一條蚯蚓在爬的照片給大家看,我覺得很恐怖好嚇人,會變成這樣,是三年前李珮菁到醫美診所接受PRP幹細胞自體回春療程,原本醫生說可以讓李珮菁像是年輕十歲,還幫她做羽毛線拉提術,結果李珮菁照鏡子真的嚇壞了,並質疑PRP不合法,提告診所求償,但法官最後判她敗訴,讓她不能接受,李珮菁委託律師衛福部規定PRP療程只能用在醫療用途不能對外宣稱療效,三年過去了,原本醫師跟他說三個月就會恢復,蚯蚓形狀是不見了,但李珮菁強調臉上還有一些條狀腫塊未消,紅極一時的月亮歌后李珮菁,因為脊椎手術造成下半身癱瘓,如今又因醫美糾紛,讓她差點毀容,李珮菁不服要診所付出代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