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12 19:35

台南惡火奪3命 疑自焚釀悲劇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學甲一棟平房傳出三死住宅火警!原本以為是單純火警意外,但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發現,60歲房客王登財在早上八點左右提著裝滿汽油的油桶進屋,半個小時後就傳出火警,懷疑他引火自焚,不僅自己命喪火場,還波及住在隔壁房間的情侶檔被濃煙嗆昏,男友送醫不治,懷孕六個月的女友目前昏迷指數三,但肚子裡的寶寶失去生命跡象,火警奪走三條人命!

死者王登財的家屬淚流滿面,不願接受家人成了焦黑遺體,60歲的王登財是這裡的房客,火警發生前半小時,監視器拍到他到賣場先買空桶,接著去加油站裝汽油,回到家之後不久就發生大火。

警方懷疑他引火自焚,妻子早年就與他離異沒有與他往來,但更無辜的是隔壁一對同居情侶被濃煙嗆昏,56歲男友李正忠命喪火場,39歲女友楊麗雪懷胎六個月,消防隊員將她救出來時相當著急,雖然火速送到醫院,孕婦肚子裡的小寶寶還是不幸死亡,楊麗雪昏迷指數三還在跟死神拔河。

她跟男友曾有槍砲、毒品前科,但出獄後洗心革面,在台南學甲夜市擺攤賣雞排,還曾熱心參加家扶園遊會免費做公益,一場火警她和男友天人永隔,還失去好不容易盼來的寶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