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30 18:56

兄弟溺殺雙屍案 三審發回更審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三年前,新北市三峽恩主公醫院停車場,被發現了一男一女慘遭殺害,檢警追查出,男子沈文賓因為找不到前妻,發現前妻躲在她哥哥的女友家,一氣之下,竟然綁架她和鄰居,甚至慘忍殺害棄屍!法院一二審到更一審都判決,沈文賓死刑、沈文夏無期徒刑,今天三審最高院認為前審理由矛盾,發回更審。

死者潘孟瑤母親(2014.4.23):真的很心疼、女兒那麼乖,重提往事,說一次就哭一次,做媽媽的,怎麼也想不到,女兒好心收留男友的妹妹,卻被無冤無仇的兄弟檔殺害!

2012年,沈文賓因為找不到前妻,一氣之下竟濫殺無辜,跟弟弟沈文夏,聯手把前妻哥哥的女友,還有她的鄰居,綁到山區、踢進水溝溺斃。法院一二審到更一審都判決,沈文賓死刑、沈文夏無期徒刑,沒想到三審卻發回更審。

最高院除了質疑警方,更認為前審法官事實調查不詳盡,像是殺人的時間地點,還有兄弟如何分工都沒交代清楚,所以才發回更審。但沈文賓、沈文夏對無冤無仇的人下手,就算每次出庭都像跳針一樣認錯道歉,對死者家屬的痛,沒有絲毫幫助,漫長的司法審理過程,更是一次次折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