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13 12:44

正妹醉臥路中 巡邏警發現送醫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桃園一名身材姣好的23歲女子,深夜臥倒在馬路中間,幸好巡邏員警發現,女警將他扶了起來發現她上有濃濃的酒味,原來這名女子心情不好多喝了幾杯,原本想要叫車,沒想到卻直接倒在地上,不過幸好是被員警發現,要是被歹徒撿屍或是被車撞,後果恐怕不堪設想。

監視器畫面中,看到一名身穿白色上衣的女子,搖搖晃晃的走過馬路,沒想到好不容易走到了對面,女子卻突然間倒臥在地,還好附近剛好有員警巡邏,看見這狀況,趕緊通知女警過來現場幫忙。

女警試圖想要喚醒這名女子,不過看來她除了用力的抓著手機,似乎沒有力氣讓自己爬起來,員警不敢大意,趕緊叫來救護車,事發現場就在桃園的德育路上,還好當時已經晚間11點多,沒有車子從這經過。

經過了解,原來這名23歲的卓姓女子,因為心情不好多喝了幾杯,原本想要拿出手機叫車回家,但車還沒叫到卻整個人暈眩就直接倒在馬路上,隨後警方也趕緊通知她的家人,到醫院陪伴,而這一次,也還好是先被警方發現,否則成為歹徒下手的目標,後果恐怕不堪設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