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13 12:56

手機有鄉長妻裸照 警疑遭情殺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市

持續關心這起鄉長涉嫌買兇殺警案!保警林進忠遭槍殺,專案小組在手機內查出有嘉義縣竹崎鄉長王焜弘妻子官珈羽的裸照,秘密朝向情殺偵辦,也發現王焜弘的表弟拿兩百萬給殺手劉瑞堂,還曾監聽到妻子官珈羽的通話內容,朋友問她林進忠是不是你老公殺的,可疑的還有王焜弘在案發後到廟裡燒大量庫錢,引人側目,經過偵訊將涉及殺人案的王焜弘及表弟黃俊源羈押禁見。

奇怪的還有原本離婚的王焜弘夫婦,在兇槍找到的同一,再度結婚,可是這對新人明顯很彆扭,王焜弘要親官珈羽時,她似乎嚇到往後縮表情尷尬,戴戒指時也感覺不大情願。

55歲的王焜弘靠工程致富,曾混黑道,被提報治平掃黑對象,出獄後當選縣議員,當了兩屆竹崎鄉長、鄉代主席,基層實力雄厚,夫妻倆結婚二十多年,妻子一直是他的左右手,直到一年多前才離婚。

而官珈羽跟被殺員警林進忠,兩人是青梅竹馬還幫他開設的藝品店,戴珠寶拍照當模特兒,到底是不是過從甚密,引發殺機,檢警掌握事證,現在也依殺人罪,將鄉長王焜弘收押禁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