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午間搶先報】殺警重開羈押庭 被告帶作文報到

【午間搶先報】殺警重開羈押庭 被告帶作文報到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國民黨選主席】

國民黨主席補選今天進行黨員投票,新北市長朱立倫是唯一候選人,雖然肯定當選,但投票率得票率能不能超過馬英九,成為觀察人氣指標。總統馬英九給予高度肯定,但外界質疑朱立倫沒有行政立法權,會是最弱的黨主席,朱立倫巧妙回應。

【名模車禍】

伊林模特兒姚采穎,昨天凌晨一點,開車返家途中,因為轎車輪胎爆胎,失控撞上高架橋護欄,所幸當時她的車速不快,姚采穎沒有受到外傷,不過她說有一點不舒服,因此之後他獨自一人前往臺大醫院檢查!

【殺警重開庭】

台灣高等法院撤銷,殺警案十三名被告的交保裁定,上午重開羈押庭,包括曾威豪、劉芯彤在內的所有被告,都帶著法官指定的作文簿,只有張家瑋忘記帶還被審判長當庭告誡,死者薛貞國的遺孀在律師的陪同下出庭,希望就算被告們可以回家,也要他們把真相說出來。

【出國買藥放寬】

台灣人出國旅遊,總是習慣買藥回來,尤其是到日本旅遊,藥妝店更成為必去景點之一,食藥署宣布,將要放寬藥品管制,未來民眾從國外買藥可以多帶一點,只要每種不超過12瓶,都可以安全過關,但藥師也擔心,像是日本的非處方用藥,上頭成分與用藥量都是日文,對於民眾用藥安全沒有幫助,還可能會助長國人濫用藥物的習慣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