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30 11:42

嘉市保警腹部遭槍擊 送醫不治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市驚傳殺警案!保安隊員警林進忠,昨天晚間到太太店裡準備接她下班,沒想到卻遭到一名男子用散彈槍射擊,太太聽到呼叫聲跑出來看,發現先生林進忠已經倒臥地上,左腹部留下大片血跡,緊急送醫搶救還是傷重不治!如今警察公然被殺,也讓警政署長震怒,下令全面緝凶!

晚上九點左右,一名戴全罩安全帽的男子持槍往站在門口的林進忠射擊之後逃跑,林進忠倒地,家人發現趕快叫救護車,救護車以最快速度,將中彈的林進忠送往醫院,妻子滿臉擔心跟在一旁,林進忠左腹中彈,手術前已經昏迷休克,妻子再也忍不住恐懼和擔心,在椅子上痛哭失聲,但傳來的不是好消息,凌晨一點左右,林進忠宣告不治,醫院,晚上九點多,林進忠到妻子開設的藝品店,準備一起下班回家,卻在門口被一名持霰彈槍的男子射擊,小姨,妻子聽到聲音衝出來,林進忠已經倒地,嫌犯逃跑。

47歲的林進忠畢業於警專125期,2001年開始擔任嘉義室霹靂小組幹員,目前是保安隊助教,他和妻子結婚多年,育有兩名子女,一家人感情很好,常常一起出門玩樂,尤其是和妻子幾乎形影不離,是親友眼中的模範恩愛夫妻,妻子說,並沒有和人結怨,也不認識行兇的人,而林進忠生活單純,沒有財務糾紛,是否因為查案和人結怨,警方還要在追查,目前往熟知林進忠作息的熟人方向偵辦,而光天化日下,擺明是預謀殺警,也讓同樣出身嘉義的警政署長陳國恩震怒,下令全面緝凶,要在最短時間揪出可惡大膽的殺警兇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