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13 19:52

憂女兒沒人顧 女毒蟲拒捕撞警

陳又寧 何孟倫 報導  / 桃園市

國道警察日前掌握情資,要逮捕一名李姓女毒犯,沒想到她發現警方上門拒捕,因為心繫自己才剛出生的女兒,怎樣都不願意坐牢,她直接開車衝撞警車,員警朝輪胎連開16槍還是被嫌犯跑了。瘋狂逃逸的過程中,還差點撞上遛狗民眾。

在自家門前遛狗散步,卻被一台黑車差點直接撞上,最後不小心碾到狗屁股,小狗嚇到掙脫亂竄,婦人更聽到槍響大作,讓她嚇壞了,驚魂未定的白色小狗叫個不停,倒楣的不只牠,還有隔壁鄰居停在路邊的白色轎車,被擦撞下零件散落一地,還掉了一塊車殼,讓無辜民眾直呼倒楣。

事發就在12號桃園龜山,員警接獲線報埋伏逮捕女毒犯,沒想到她拒捕衝撞警車,員警對輪胎連開16槍,車身都是彈孔,但她跟同夥棄車逃逸,最後攔計程車躲到汽車旅館,但兩小時候,還是被員警壓制逮捕。

但到底瘋狂衝撞 拒捕原因是什麼,原來,李姓女毒犯因為毒品案得入獄服刑,卻捨不得才剛出生的女兒沒人照顧,因此拼了命也要逃,但這回被員警逮到不只毒品罪嫌,還得吃上一條妨害公務罪,罪加一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