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11 18:58

狠"毒"兄弟撞警車 警"包抄"逮人

高華襄 宋良義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今天凌晨兩點半,新北市板橋街頭出現警匪追逐戰,一對毒品通緝犯兄弟,開著貨車肇事逃逸,被警方追捕,嫌犯不但在街頭闖紅燈狂飆,甚至跑到快速道路上,直接衝撞警車,還在快速道路迴轉逆向逃跑,警車用口袋戰術,前後包夾擋住貨車,曾經當過搏擊選手的哥哥,還想下車搏鬥,結果被一名柔道高手女警制伏。

  小貨車撞到護欄,肇事逃逸,警察看到直覺有鬼,立刻追,小貨車上是一對兄弟檔,弟弟下車逃,哥哥開車狂飆,凌晨時分猛闖紅燈又逆向,警車後面苦苦追趕,貨車一衝上台65快速道路,警車一前一後包夾,嫌犯先是左右蛇行,接著衝撞警車,撞開警車,小貨車直接大迴轉,逆向繼續逃,這時警車一前一後,採用口袋戰術,硬是包住貨車,接著警察衝下來壓制嫌犯,手上的傷口,就是破窗逮捕嫌犯留下的勳章。

  原來車上這對簡姓兄弟檔,都是毒品通緝犯,車上藏了毒品,想盡辦法拒捕,尤其哥哥還是個搏擊選手,雖然身高不高,但身體很強壯,沒想到這次碰到這女警陳美吟,是柔道高手,當場被制服,兄弟檔平常,是資源回收車的司機,今年三月才因為吸毒,開車衝撞警方,原本上班用的車子,變成衝撞警方的兇器,所幸警方夠機警,沒讓毒蟲兄弟檔順利逃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