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14 19:47

豪雨擋不住! 市場蔬果被打爛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昨天下午嘉義市區突然強風大雨,嘉義市農漁產運銷物流中心就出現好幾道瀑布,因為屋頂只有黑網板遮蔽,根本擋不住大雨,雨水噴濕市場內攤商水果和紙箱,承銷商忙著清積水,搶救打濕的水果,氣得大罵,攤商說,去年十月嘉義果菜市場打著觀光名義,在硬體設施還沒全部完工就趕鴨子上架,要求攤商搬過來,結果天氣熱時遮不了太陽,下雨又淹水,實在糟透了!

只是下個大雨,果菜市場內竟然瀑布從天而降,攤商一拍邊一邊氣得痛罵,因為屋頂只是黑網板裝飾用的,根本擋不了大雨,才下一個小時的雨,市場內就淹水,大家忙著清掃積水搶救濕掉的水果,說到去年十月被要求搬來這個地方,攤商罵聲連連。

嘉義市果菜市場從去年十月,搬遷到埤竹路改為農漁產運銷物流中心,設施缺失狀況不斷,硬體至今還沒完工,不僅下雨漏水、積水、淹水,天氣熱也擋不了太陽,甚至連地磚都不平,也難怪搬過來的攤商氣得PO網料,這才獲得政府重視,表示會加快腳步改善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