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31 17:40

善良女星好困擾! 粉絲借錢不還再借…

善良女星好困擾! 粉絲借錢不還再借…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女星佩甄與醫師老公王祚軒婚後育有一女一子,家庭生活美滿。不過其實佩甄在婚前就曾透露,自己愛賺錢,並有買賣股票、外幣和基金習慣。不過不曉得是不是有粉絲看準這點,竟天天在臉書私訊她,向她借錢,讓她好苦惱。

佩甄今(31日)凌晨就在臉書PO文「最近每天都有我不認識的朋友私訊向我借錢,你們的苦衷我應該懂,可是我該怎麼幫助你們呢?因為有人已經是已借不還又再借,唉~~我好苦腦(惱)啊」。

PO文一出,網友都對佩甄真的借出錢,感到不可思議,因為佩甄提到,與這些開口借錢的人都「素昧平生」。但佩甄表示「可能他們覺得我很面熟?每個都宣稱是我的粉絲」。不過由於相關借錢訊息太頻繁,也讓佩甄真的好困擾,也覺得有點可怕。對此,同為藝人的徐小可也留言表示收過類似訊息,但她還是建議佩甄,如果不認識,還是「別理會」吧。(圖片來源/佩甄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