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16 12:25

大馬送回詐欺嫌 20人全放了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在馬來西亞,涉嫌詐騙的20名台灣嫌犯,昨天晚上搭機返台,經警方偵訊後,因為沒有在台犯罪的具體事證,已經陸續釋放回家!大陸方面,原本要派專機到馬來西亞押人犯的,但是經過台灣抗議後,陸方態度轉彎!昨天獲釋的詐欺嫌犯、面對鏡頭,還說,台灣真好,台灣有人權!

詐欺嫌犯連忙擋著臉,擋不住的是開心,回家有多好嫌犯連腳痛都要照顧好,有人走不動了,夜深了,警方要做個訊問也要先問好,更好的是一回到機場,警方只發了一張問卷,嫌犯就寫一寫基本資料在馬來西亞都做甚麼去了,然後呢,然後就沒有然後,大家不敬禮解散走吧!走吧!哥哥爸爸回家去吧!

因為沒有在台灣犯罪的具體事證,警方也只能目送他們的背影離去,一幫子20名嫌犯,在馬來西亞設立機房跨海詐騙大陸人,被警方逮到後,本來大陸專機都要飛去押人了,台灣抗議後陸方放手人你們帶走,警方,怎麼繩呢,繩子都鬆開了人都放了,就算再被抓,詐欺罪在台灣罰得輕,就算躲不了一時,卻騙得了一輩子,法不改人照騙,台灣最美的風景是騙人嗎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