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18 23:54

合力打"5桿洞" 4選手刷新紀錄

張樂 編譯

鋼琴有四手聯彈,高爾夫球則有四人在最短時間接力合打五桿洞的紀錄。過去舊的金氏世界紀錄是四個人在68秒內擊出標準桿五桿的紀錄。而四名法國球友聯手寫下34.8秒的新紀錄,整個過程看起來有如默劇慢拍快放一般,令人發笑。

高爾夫球講究的是氣定神閒,精準掌握球場坡度、風向、風速等種種因素,才能揮桿進洞。但接下來八名球友分成兩隊一較高下,想寫下最短時間打完500碼標準桿五桿洞的紀錄。

第一桿揮出去之後,揮桿者立刻跳上高爾夫球車趕到下一洞,如果打得不準,這時隊友大概在草地上拼命找球了。第二桿揮桿,看他的表情,大概情況不妙,球進了水塘。第三桿打進了沙坑,好不容易剷上了草皮,但是滾向了水塘,好險最後沒下水,第五桿總算進洞。

換對手開球了,這一桿又直又遠,相當漂亮。瞧他坐在高球上多HIGH啊。球開的好到連隊友都有些訝異,再來一桿又是漂亮的一桿,離水塘的距離角度恰到好處,這一桿精準拿捏,距離洞口一點點,隊友補上一桿。最後以34.8秒最短時間寫下五桿洞金氏世界紀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