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28 19:56

風洞翩翩起舞! 空中飄浮炫技

王皓 編譯

垂直風洞能讓人在不藉助飛行工具的情況下,藉由氣流在空中漂浮。而西班牙最近就舉行了風洞舞蹈比賽,讓全世界的選手在空中翩翩起舞,場面絕美。

這是在西班牙舉行的風洞舞蹈大賽,而這位纖細的小姐是來自波蘭的選手庫茲思嘉。果然年紀輕柔軟度好,劈腿可以劈得很直,讓人不禁希望她趕快來個一字馬。不愧是專業選手,庫茲思嘉在空中一個漂亮轉身,俐落的繼續倒立旋轉,也贏得一旁觀眾的掌聲,最後庫茲思嘉以絕美的身段和舞蹈,拿下比賽銀牌。

垂直風洞內的氣流,顧名思義是上下垂直流動的,能夠讓人不必使用降落傘等飛行工具,就能在空中飄浮。除了被用來訓練跳傘,更發展出了人體飛行這樣的特技表演。只是不熟練的飛行者,通常會飛的有些尷尬,比如這位民眾,第一次的嘗試根本就是全程由教練扶持著。而這名女記者,還特別穿上超人裝,想要以超人的姿態遨翔風洞,以初學者來說,果然她有被超人裝加持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