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19 21:41

副駕駛突開車門 撞騎士險害命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彰化有民眾目擊,一輛轎車違停路中間,副駕駛突然開車門,把機車騎士撞倒,另外還有機車騎士被車門打中,摔飛到車道上,頭還差點被後方來車輾過,太多案例,都是開車門時沒注意後方來車,如果造成人員受傷,可是要背上過失傷害,和過失致死的刑責。

騎士騎車才轉頭看左邊,路邊臨停轎車打開車門,女騎士被車門打中,摔飛車道上,一輛轎車開過去,女騎士的頭和車輪,只差幾公分就會被輾過。

還有這輛車大辣辣停在路中間,副駕駛突然開門,機車騎士直接被撞倒,隨意開車門,害騎士摔車的事件,層出不窮,民眾怕怕。

彰化警方加強巡邏,看到違停馬上勸離,違規停車擋路,害人害己,可開罰600到1200元,但要是像這樣,開車門把騎士撞飛,騎士還被後方車輾過,要是造成騎士受傷或死亡,將要背上過失傷害或過失致死的刑責,罰錢事小,但人命關天,開車門不能不小心謹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