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寶媽媽太天兵 紅衣小女孩差點被爆頭

三寶媽媽太天兵 紅衣小女孩差點被爆頭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家長騎機車載小孩真的要特別注意!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影片,朋友開車在上班的路上,差點輾過一名小女孩的頭部。當時網友行經一個路口,右方有一名媽媽騎乘機車,載著穿著紅衣的小女孩。突然機車上的小女孩,疑似睡著直接從機車踏板上掉了下來。幸好網友反應快,立刻移動方向盤,驚險的閃過小女孩,差點就造成憾事。

網友PO文說「天兵家長,紅衣小女孩差點被爆頭了」,其他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留言,「在馬路上不注意一點真的會被馬路三寶害死」、「 驚死人哦」、「哇塞!真恐怖」、「夭壽唷!!!嚇死人」、「可怕,真的差一點...」、「車手神閃~~」、「腦殘家長」。

其實許多騎機車的家長,都會習慣讓孩子站在機車腳踏板上,但此舉已經違法。根據法規機車其實只能搭載1人,而且還只能坐在騎士後方的座位。如駕駛人於機車踏板上供兒童站立,或另設臨時座位供兒童乘坐,皆已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1條第5項規定,可以處罰鍰新臺幣300~600元。(翻攝爆料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