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19 19:53

媽寶吵著買手機 脫光光躺路中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市

有這麼想要手機嗎?嘉義一名40歲的男子,他想買手機被媽媽拒絕,居然就負氣全身脫光光,裸身躺在馬路正中央,年邁的媽媽無法解決也拉不動他,只好報警請警消幫忙,消防隊員趕來要幫他先穿上褲子他也不肯,就是要這樣躺著逼媽媽買手機給他,最後鬧了好久,才總算將他強制送醫!

消防隊員趕到現場,遠遠就看到一名男子沒穿衣服,躺在馬路正中央,本以為發生什麼意外,只見男子的媽媽,拿一件棉被和他展開攻防,因為男子真的一絲不掛,也不願意披上棉被遮羞,折騰好久,男子就是不肯從馬路上起來,他這樣躺了好幾小時,鄰居怕他被車撞,還在旁邊圍了紙箱、椅子。

媽媽好無奈,跟警方說兒子已經40歲,這樣鬧是因為想買手機被拒絕,再鬧下去交通都要出問題,最後媽媽成功讓他穿上內褲,警消合力把重上百公斤的男子,抬上擔架強制送醫,消防隊說男子常常情緒失控,家人怕他傷害自己,光是去年就有13次送醫紀錄,但這次居然是為了想買手機,就這樣脫光光躺馬路,實在是太任性也太浪費社會資源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