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20 13:13

酒吧女載客續攤 酒駕連撞3車

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一名酒吧女服務生自己喝了酒,還自告奮勇開車載著客人去趕下一攤,一路上闖紅燈,遇上警方攔查還不停,最後連撞路邊三輛車,車都撞壞了才停下來,接著在路邊大哭大鬧。

警方酒測時她非常懊惱,還是旁邊的熟客不斷安慰她,但懊惱沒用,最後仍然被移送法辦。皮膚黝黑的女子,酒後開車被警方攔下,相當懊悔,因為她把客人的車撞壞了,你的車這樣我很愧疚,她坐在路邊哭了起來,但卻又一邊大嗆被他撞上的轎車駕駛,他醉言醉語,但警方還是依法酒測,酒測值0.66,他不斷求情當然無效,還被警方查出無照駕駛,被帶回警局。

這名女子在酒吧上班,下班後自告奮勇要幫熟客開車續攤,但他不但在市區橫衝直撞,連闖紅燈,警方攔查不停,還擦撞路邊三台車,警方一路追了10公里才追到,沒駕照又喝酒上路,以為自己很行還幫忙開車,這下不只要賠四台車的車損費用,還被警方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