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員揮棍猛K! 勇敢擊退搶匪

王皓 編譯

顧店碰上搶匪,大概是所有店員的惡夢,不過也有不甘損失,憤而與搶匪正面對抗的店員,美國和澳洲,最近分別有女店員和銀髮級店員,用棍子打退搶匪,護衛店裡的財物。

監視器畫面錄到一名男子,狀似輕鬆的走進珠寶店,接著忽然拿出一把榔頭,對著櫃檯一陣狠砸,嚇得店員驚叫逃命,後頭跟著進來的幾個同黨,則開始趁亂劫掠,不過就在此時,一個女店員忽然奮起,她拿起一根棍子,對著搶匪狂揮猛打,沒想到店員竟然敢反擊,驚愕的搶匪們抱著已經得手的珠寶,急忙轉身逃出店外。

原來這名以一擋五的婦女就是店老闆,難怪表現的比其他店員勇敢得多。而在澳洲則有一位銀髮族店員,顧店的時候碰上三個,年紀可以當他孫子的人來搶劫,面對手中拿著刀的年輕人,這位爺爺店員一點都不畏懼,他老人家掄起一根球棒就打了出去,三個年輕人大概沒料到老人家會反抗,轉身落荒而逃。

原來爺爺店員年輕時是拳擊手,還擅長空手道,真是寶刀未老啊。至於俄羅斯這位女服務生,面對的則不是搶匪而是色狼,付小費的時候竟然伸手往服務生的胸口摸去,開玩笑,戰鬥民族的婦女豈是好欺負的,色狼顧客當場被推下椅子。不甘心的他,竟然又伸手往女服務生的臀部抓了一把,這下真的有抓到,結果就是被女服務生一巴掌打倒在地上,半天爬不起來。從上面的幾個案例看來,果然是歹路不可行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