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20 13:17

樂團開唱! "漁人舞台"熱血登場

黃瑞麟 報導  / 新北市

為了鼓勵原創音樂並提供國內樂團更多表演機會,新北市政府在擁有無敵美景的淡水漁人碼頭,打造全新的淡水漁人舞台,以後每個週五、週六的晚間7點到9點,淡水漁人舞台準時開唱,音樂、日落、啤酒、魚,就是漁人舞台的一切。

樂團熱鬧開唱,地點就在淡水漁人舞台,這是新北市政府打造的音樂專屬基地,透過固定的展演和長期經營,激盪孕育出更多優秀的音樂作品,在淡水擁有得天獨厚的美景下,要帶給大家全新的音樂體驗,超過85組原創樂團輪番上陣,同時也為即將到來的,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做暖身。

淡水漁人舞台展演空間是由國際知名設計師一手打造,除了充滿漁港特色的表演舞台,週邊設計也如主題樂園一般,讓人一到了漁人舞台就能感受到獨立音樂的熱血,結合新銳藝術家合作塗鴉創作的貨櫃市集,營造出漁人舞台特有的愜意氛圍,以後每週五、六晚上7點到9點,在淡水日落下準時開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