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2 11:49

大人不在家! 小姊姊打妹妹

高華襄 葉子杰 報導  / 新北市

關心社會角落,新北市三重一處民宅,常傳出小孩哭鬧,鄰居懷疑是虐童,拍下影片PO網,警方查訪發現、這戶人家,是一名陳姓女子和弟弟合租,兩人一共扶養七個小孩,一家九口、擠在十坪大房間!之所以會傳出哭鬧聲、是因為三歲妹妹找不到媽媽,13歲的姊姊嫌妹妹太吵、動手打妹妹,才讓附近鄰居誤會、以為是媽媽虐打小孩。

新北市三重一處民宅,早上忽然傳出小孩哭聲,因為常有小孩哭鬧,鄰居懷疑虐童,拍影片PO網,警方查訪發現這戶人家,是一名陳姓女子和弟弟合租,兩人總共扶養七個小孩,一家九口擠在十坪大房間,早上媽媽去買菜,3歲妹妹哭著找媽媽,姊姊嫌太吵動手打妹妹,附近鄰居誤會媽媽家暴,看到事情鬧大了,媽媽連忙說以後會好好管教小孩。小孩哭聲劃破天際,住戶跑到陽台一看,發現對面那戶人家,一個灰衣女子,把小女孩抱起來,下一秒,傳來巨響,小女孩哭的更大聲,但灰衣女子不理會,手指著小女孩,態度兇狠。

以為是媽媽虐童,鄰居拍下畫面放上網,說這位媽媽,很常打小孩,擔心小孩被家暴,警方趕來一看,發現是誤會一場,原來不到10坪大的房子,住了一對陳姓單親姊弟,33歲的姊姊,有5個女兒,26歲的弟弟,有2個兒子,一家9口塞在一起,事發時媽媽出門買菜,三歲小女孩哭著找媽媽,13歲姐姐不耐煩,動手扁妹妹,還好只是虛驚一場,但單親媽媽為了扶養小孩,晚上得去上班不在家,就得靠13歲姐姐身兼母職,但13歲自己都還是小孩,就怕姐姐不懂事亂打出了問題,警方跟社會局,都會介入了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