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20 19:52

4學生遭浪捲 1人陷入重度昏迷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宜蘭頭城外海又傳出落海意外!今天正好是大專學院的期中考,四名蘭陽技術學院的五專一年級學生,考完試後相約到頭城外澳玩水,沒想到一陣大浪打來,四人被捲進海底,警方獲報後,火速趕往現場,發現其中一男一女已經自行爬上岸,但還有兩人不知去向。救難人員緊急出動巡艇、下海搜索,在半個小時後找到另外兩人,其中被救起的賴姓少女嚇到話都不清楚,但生命跡象穩定、意識清醒,而另外一名16歲的郭姓少年已經失去生命跡象,在送醫搶救一個小時後才恢復心跳脈搏,但目前昏迷指數剩下3,情況相當不樂觀!

情緒崩潰,怎麼也沒想到,獨自到宜蘭念書的寶貝兒子,怎麼會在其中考期間落海溺水,20號中午十二點多,四名五專學生,考完試後相約到頭城外澳玩水,沒想到四人玩著玩著,就被突如其來的大浪給捲走!其中一男一女自行往岸上爬,隨後警消人員又再救起剩下的兩人送往附近醫院急救,其中賴姓少女被救起後還是相當驚恐,但他生命跡象穩定、意識清醒,而另名16歲的郭姓少年已經失去生命跡象,送醫搶救了一個小時,才總算恢復心跳脈搏,不過仍在昏迷當中,情況不太樂觀,目前家屬已經決定治療,希望寶貝兒子能夠早日脫離險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