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21 08:47

車門掉路中間 女騎士慘摔骨折

陳傳霆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 / 屏東縣

來看這一起離譜的車禍!一位陳小姐昨天晚上騎車行經萬丹下蚶路段時,撞上路中間一片車門而摔車,左手因次摔斷骨折,警方當下獲報到場處理,卻四處找不到這片車主的主人,現在已經調閱沿路監視器,要揪出害人摔車的車門車主,另外,在屏東九如也有名騎車的婦人,被一旁載了一堆東西的另一輛機車擦撞到,當場連人帶車倒地!

騎車婦人一路直騎,一輛轎車從她旁邊經過後,婦人突然連人帶車倒地,婦人這一摔倒在路上,還差點被後方車子輾過去,到底她是怎麼摔車的,原來是旁邊一輛載滿東西的機車,去擦撞到婦人害她摔車了,這起意外發生在屏東九如。

另外這位陳小姐也發生摔車意外,左腳到腰傷痕累累,右手還摔斷了,到底是怎麼摔的,女兒摔成這樣,爸爸媽媽都好心疼,事發的地點就在萬丹這個下蚶路段,就是還在現場的一片車門,害陳小姐摔成骨折,只是這片黑色車門到底是誰掉的,轄區警方獲報調閱沿路監視器,要一路追出這片車門的主人,也希望有任何影像的民眾能提供線索,一起揪出害人摔車的車主,要他出面來負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