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12 20:28

轎車隧道自燃 雙向回堵2公里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直擊恐怖的火燒車意外,一輛小客車在行經和平隧道時,突然起火燃燒,造成隧道內濃煙密佈,雖然消防隊員在1分鐘之內就僵火勢給撲滅,不過還是造成雙向回堵了將近2公里,不過幸好沒有釀成更嚴重的交通事故,也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。

好好的一輛車,燒成了一團火球,消防人員獲報趕到現場,趕緊拉起水線將火勢撲滅,兩三個打火弟兄合力滅火,火勢終於撲滅,不過這濃濃的黑煙瀰漫了整條隧道,煙霧從隧道口竄出,眼前的景象讓不少用路人嚇壞了。

這裡是台9線蘇花公路163.2公里和平隧道,這輛小客車疑似是因為漏油,駕駛沒有注意繼續行駛,沒想到就起火燃燒,駕駛發現後趕緊跳車逃命,並且報警,還好火勢在10分鐘之內就被撲滅,不過卻也已經造成了雙向車道,有將近兩公里的回堵。

警方找來吊車將已經燒成廢鐵的車子吊離現場,而幸運的是沒有任何人員傷亡,警方也提醒上路之前最好檢查車子的狀況,才能減少事故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