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12 14:15

台南學甲火警 房客自焚害鄰居1死1命危

台南學甲火警 房客自焚害鄰居1死1命危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南市

今(12日)上午台南學甲一棟透天厝發生火災,延燒隔壁一棟平房造成2死1命危,當中命危的還是名孕婦,昏迷指數3,但她肚內的6個月大胎兒已不幸身亡。原本以為這是起單純的起火意外,不料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發現,死者60歲房客王登財,在案發前約上午8點左右,提著裝滿汽油的油桶進屋,約過半個小時就傳出火警,造成房屋延燒。

這間位於台南學甲的平房,今上午8點45分傳出火警,消防局獲報後到場灌救,15分鐘後撲滅火勢。警消救出住在右側房間的一對同居情侶56歲李正中、39歲楊麗雪,兩人到院前一度無呼吸心跳,李男急救後宣告不治,楊女肚裡的胎兒不保,經兩次轉院,目前昏迷指數3,情況很不樂觀。

警方指出,在左側房間的房客王登財已成焦屍,原本以為是不慎失火引發火警,經查發現王上午8點多曾騎機車到加油站裝滿油桶,隨後返家便傳出火警,動機不單純,目前正調閱相關跡證釐清案發原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