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21 13:29

假冒維冠受災戶 房客盜領33萬

潘潔瑩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來看這好心沒好報!高雄市一名葉姓男子善心收留,一名自稱因為台南大地震倒塌,而無家可歸的蔡姓房客,不僅把他當朋友還常請他吃飯,不料這名房客卻利用房東的善良及對他的信任,竊取房東的提款卡前後盜領了27次,共33萬多元,讓房東氣炸了,直呼簡直是養老鼠咬布袋。

沒良心的房客就是他,24歲蔡姓男子,偷拿房東的提款卡到超商盜領,就像螞蟻搬家 每次到不同超商或郵局提領,他分27次,前後總共盜領了33萬多元,房東直到銀行通知才發現,氣得報警,因為他對同情這名房客,自稱是維冠大樓倒塌住戶,好心收容,沒想到,竟然好心沒好報。

葉姓房東不僅平常會請這名房客吃飯,還因為信任他,曾把提款卡和密碼告訴他,請房客代為提款,沒想到房客起了歹念,後來偷拿房東的金融卡去盜領,因為這帳號平常沒在使用,等到快領光房東才發現,警方逮捕蔡姓房客。

其實他也不是維冠大樓住戶,而是租屋客,卻打著受災戶名號換取同情心,嫌犯供稱為了償還債務,才會盜領房東的錢,警方依竊盜 詐欺將他移送法辦,房東也感嘆,沒想到好心收容,卻換來這種結局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