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20 19:42

少年無照偷開車 載7人迺夜市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市警方晚間在路邊發現一台小貨車,看到警車就突然迴轉加快速度離開,警方立刻驅車鳴笛追上前查看,結果一看,真的是嚇一跳,因為貨車上居然塞了七個小孩,然後駕駛座上跳下來的,也是一個才17歲的少年,原來,是少年想跟村子的小孩去逛夜市,結果偷開爸爸的貨車,本來被攔下還嘻嘻哈,後來看到罰單,知道"代誌大條"了,一臉懊悔。

汽車巴巴,警方發現前方有可疑車輛,立刻追上前,就是這台藍色小貨車,本來開在路上,結果看到警車就大迴轉,明顯是心虛員警當然追,不過靠近小貨車一看,天阿後面車斗居然塞了七個國中生,這時駕駛座又跳下一個年輕人,原來是未成年無照駕駛,難怪看到警車要跑。

要去逛夜市,總共八個未成年,偷開爸爸的貨車要去逛夜市,但光是這樣擠車斗就已經違法超載,更何況還是讓一個沒駕照的少年開車,讓員警忍不住要罵兩句,本來嘻嘻哈哈的年輕人,看到罰單知道事態嚴重,最後也一臉懊悔,但開罰事小,萬一路上出意外,就是一件無法挽回悲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