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22 08:56

疑感情糾紛 男子射傷印尼看護

陳又寧 張益鈞 翁乾晃 報導  / 花蓮縣

花蓮縣壽豐鄉昨天晚上驚傳槍響,一名47歲的印尼籍女看護,在家照顧一名89歲阿公時,被一名男子持槍攻擊,右手臂中彈。女看護忍痛報警後送醫急救,所幸人沒有大礙。而警方初步了解,雙方疑似因為感情糾紛,在阿公家發生爭吵,男子要離開時,才持槍射傷女看護。

紫色上衣的外籍女看護,右手中了兩槍,還是忍痛自行走上救護車,救護人員趕緊替她進行包紮,她向警方供稱,自己遭一名男子闖入家中,還差點被性侵,不過員警到現場勘查,發現案情不單純。

鑑識小組發現,木窗被拆下,木條全散在地上,是由內而外的破窗行為,屋內棉被散落一地,初步估計沒有財產損失,犯案的男子原本就在屋內,疑似兩人感情糾紛發生爭吵,才會衝動開槍誤傷女看護。

47歲的印尼籍女看護說詞反覆,事後又說兩人常在家中約會,發生爭執男子才開槍打她,目前員警也一併將89歲的阿公緊急送醫安置,雙方都沒有生命危險,警方也現場找到鋼珠彈一顆,目前正全力圍捕這名持槍男子,要將他逮捕歸案來釐清案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