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01 09:00

8旬翁老不修 「想尿尿」要看護摸下體

8旬翁老不修 「想尿尿」要看護摸下體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桃園市

8旬翁罹患帕金森氏症,依然逞色慾!桃園市ㄧ名罹患帕金森氏症的李姓老翁,由27歲印尼籍女看護負責照料。即使臥病在床,他不安分一直騷擾女看護,甚至藉故「尿尿」,要女看護碰他下體,或是趁機襲胸。

法院判決書指出,李翁與印尼籍女看護住在同一個房間,以便就近照顧。女看護指控,李翁會刻意碰觸她的身體,甚至暗示她,「如果妳答應我的請求,我可以買東西給妳。」女看護指控,102年6月26日下午,她幫李翁按摩雙腿,他突然強拉她的手去撫摸他的下體。晚上抱李翁上廁所,他還趁機襲胸,1個半小時內喊「尿尿」多達3、4次,她至少被摸胸5次。女看護不甘受辱,撥打外勞保護專線哭訴。李翁辯稱自己手、腳都沒力氣,怎麼可能亂來?法官函詢醫院確認,在有藥效的情況下,罹患帕金森氏症患者的手部仍可施力,依趁機猥褻罪判處4個月徒刑。(示意圖非當事人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